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a company is the best vehicle in the world to align a lot of people to achieve a mission."~Mark Zuckerberg
    2011/10/31 20:29發表迴響
  • 「選一間鬼屋看你適合什麼工作?」,這真是令人頭皮發毛的測驗題
    2011/11/01 01:01發表迴響
  • 「要在生活裡尋找藝術,不要想從藝術中尋找生活。」~佛光大學藝術研究所所長 林谷芳
    2011/11/01 23:40發表迴響
  • 10/27(四)-11/2(三) FESTIVAL DES MÉTIERS 愛馬仕工藝節展覽@BELLAVITA中庭(每日12:00-20:0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星期三是最後一天嚕!
    (連結:BELLAVITA)
    2011/11/01 23:48發表迴響
  • 台灣中小企業定義:1、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及土石採取業實收資本新台幣8000萬下,其他行業前一年度營業額新台幣1億元以下。2、配合輔導需求,可採員工人數認定,亦即上述前列三項行業經常雇用員工未滿200人,其他行業未滿50人。
    2011/11/05 10:3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小企業 藝術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