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社區的好朋友們,請用力告訴大家這個消息!謝謝~~\^__^/

95年度嘉義市社區規劃師培訓
~初階班培訓課程~
【招生說明會】
創 新與接續91-94年的社區規劃師培訓,95年嘉義市社區規劃師培訓,鼓勵具有高度熱忱的空間專業者與社區工作者,投入嘉義市城鄉新風貌計畫的推動與執 行,協助社區推動環境的改造與策略的發展,以提昇社區公共空間的品質與環境景觀,共同為「美麗諸羅、魅力嘉義」的都市願景努力。
為讓更多市民了解培訓的課程內容、社區規劃及社區規劃師在社區所扮演的角色任務,特別舉辦招生說明會讓更多的市民了解並參與。歡迎有興趣的嘉義市民:空間專業者、社區工作者、里長、公務人員…等報名參加。
 辦理日期:
時間:95年10月19日星期四19:00-20:30
地點:嘉義市政府(新市政大樓)八樓會議室
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嘉義市政府
承辦單位:長榮大學社會力研究發展中心
 可用下列方式報名:
1.傳 真:(06)278-5112 (傳真後請來電06-2785129確認)
2.E-mail: yeh.qmb@msa.hinet.net(E-MAIL後請來電0922405026確認)
3.報名表亦可送至市政府二樓(工務局)黃威學先生。
4.欲參加說明會之人員,請於95年10月18日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