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52/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六日電

2007台灣燈會將於三月三日起在嘉義縣舉行,嘉義縣政府為了提供國內外遊客燈會最新訊息,特別製作全新的台灣燈會網站,包括中英日文三種版本,內容有燈區介紹、表演時間表、煙火施放時間、交通、食宿、即時路況和紀念商品等資訊。

嘉義縣政府指出,2007台灣燈會是嘉義縣繼2005國慶煙火之後,再度主辦的國家大型慶典活動,預估將吸引六百萬人次造訪,縣府希望藉由活動吸引國內外遊客到嘉義,讓大家看見嘉義,行銷嘉義。

為了提供國內外遊客充足的旅遊資訊,縣府特別製作中英日文的台灣燈會網站,內容包括主副燈介紹、在地及國際演出團隊場次和時間、各燈區介紹、紀念商品、交通服務、即時路況、活動快訊、主燈秀和煙火秀時間、行程建議、住宿、美食、多媒體專區、農特產品等。

縣府指出,為了確保賞遊品質,縣府將提供高鐵嘉義太保站、東西向快速道路等四條接駁路線服務,並接受團體預約導覽解說、醫療服務、殘障輪椅服務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2007台灣燈會網站,可以直接上網:,或經由嘉義縣政府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