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8:06/龐清廉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年度風雲人物「燭光獎」得主公布,由前內政部長張博雅得到這項殊榮.張博雅表示,這項榮譽將與她在各個階段領域工作時,所共事的人一起分享。

〔龐清廉報導〕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燭光獎,也是年度風雲人物,今年得獎者公布,由前內政部長張博雅獲獎.國際職業婦女協會認為,張博雅具有國際觀、品格優良、親和力強、 長期服務社會、參與國際事務、具有領袖特質,經過協會一致推選,成為今年「燭光獎」的得獎人,以表揚她在市政、衛生、立法、學術以及內政五大方面對於國家 的貢獻。

前內政部長張博雅表示,她一路走來,在擔任立委、市長或衛生署長、內政部長兼省府主席及高醫部定教授等每一個人生的階段,都有許多人士一起陪她共事努力,能獲獎她希望能將榮譽與這些人共享.
張博雅強調,她的工作原則是,不論擔任什麼職務,做什麼事,都要以民眾福祉為優先考量。

張博雅目前是嘉義市社區大學校長,嘉義市長黃敏惠二十一日親向張博雅道賀,並致贈「嘉義之光」交趾陶紀念牌。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燭光獎,也是年度風雲人物,每年三月頒發,得主只有一人,經讓會遴選討論,公認對世界、人類、國家、人民、社會有卓越貢獻、最高成就者獲獎,台灣各界傑出人士如辜嚴倬雲、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等人都曾獲頒表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