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12/記者范文華/嘉市報導

經過多年的訓練與外界的關懷與協助,嘉義市再耕園庇護工場學員們將展現成果,走入社區回饋社區,並於日前正式成立柯南工作隊,與磚嗂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媽媽們一同為社區的環境總體檢,希望清除社區內有害廣告及清掃社區環境,讓再耕園鄰近的社區環境品質更好。 再耕園多年來對身心障礙弱勢族群的照顧普獲好評,日前再耕園學員、磚嗂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媽媽們數十人,於再耕園前舉行誓師大會,學員與磚嗂社區發展協會總 幹事林秀慧從嘉基特助林茂安手中接過精神標誌放大鏡後,學員們個個精神抖擻手持放大鏡及清潔工具與社區媽媽們從再耕園出發,沿玉康路、大華路、大統路、玉 山路大手牽小手一同搜尋社區的違法廣告。

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林秀慧表示,社區發展協會的志工媽媽們幾乎每天都在從事社區環境清潔,能有再耕園柯南工作隊加入社區服務的行列,一定可以讓社區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