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3:06/李河錫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彰化田尾公路花園近期已湧現趕辦各式各樣應景盆栽的遊客,希望來年討個好喜氣﹔其中由園藝業者新推出的「雙心報喜好彩頭」,不僅新奇又討喜,成為今年新春最搶手的園藝品。

(李河錫報導)
充 滿喜氣洋洋的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儘管經濟不景氣,在什麼都漲的情況下,不少民眾購買年節應景物資也更加精打細算,素有花都之稱的「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往 年在年節前幾乎只湧進經營花卉、園藝的大批發或中間盤商,今年度則還湧現一批批希望能夠搶便宜的一般散客,希望能夠避免遭到中間商又鑽了一手,來節省荷 包,使得園區內是熱鬧滾滾,園藝業者為了提振買氣,特別花揮巧思,引進相當討喜的大紅色「櫻桃蘿蔔」,首度創新以兩顆一盆,組合成「雙心報喜好彩頭」,不 僅新奇、又象徵喜氣加倍,鳳凰花藝社老闆許再生表示,已成為今年新春最夯、最搶手的熱銷園藝品。

象徵好彩頭的「櫻桃紅蘿蔔」,單顆行情與往年相同,依大小不同大約在八十到一百塊之間,「雙心報喜好彩頭」,雖然加料卻不加價,反而打八折出售,也是受到公司行號喜愛,大批訂購來送禮,成為搶手貨的主因。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