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04

  您看過比蘋果還要大的棗子嗎?嘉義一位棗子達人,兩年前開始種因為注重肥料比例的調配和水分控制,很意外地種出超過五兩重的大棗子,即使一顆要價一百一十元,還是供不應求。

這邊的棗子被冠上台灣棗王的封號,看看小孩子拿起來,都快要比半邊臉還要大,跟一般棗子比更明顯,幾乎都大上一倍,口感更是不用說,外地遊客還特地跑來這兒下訂單。

看了就讓人流口水的棗子,是由嘉義一位蕭姓果農培養而成,他兩年前才開始改種棗子,因為重視水分控制和肥料比例的調配,才能種出這大如蘋果的蜜棗子。

外觀完美,口味絕佳的棗子,每天供不應求,即使他們都一箱箱裝好後,只在網路上頭行銷,一顆還賣到一百一十元的高價,還是有源源不絕的訂單,這位棗子達人說,明年還要挑戰,種出七兩重的超大棗子。(記者陳建邦 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