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慢遊新主義 徵求在「嘉」的旅遊故事 
2008-06-08 13:52:0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柏庸】
想「嘉」了嗎?還是忘了「嘉」在哪了?即日起到2008年10月31日止,由嘉義縣觀光旅遊局舉辦「嘉義開麥拉─尋找在「嘉」旅遊的故事」活動,民眾可自行隨意在嘉義縣境內拍攝的旅遊影片上傳到網站上,並由網友公開票選,即可獲得豐富大獎。

旅遊影片影片呈現內容可為「故事」情節、或是「心情」敘述、也可以自己當個「最佳解說員」…等方式,介紹嘉義縣四季不同的在地風情及人情味,把深度體會嘉義的美、感動與喜悅,透過網路向世界分享嘉義之美。

「慢遊、慢食、慢行」為現代忙碌上班族所追求及流行的新生活方式,這一次嘉義縣就是要請遊客用「慢遊」新玩法,放鬆你的心情,放慢你的腳步,去感受那一份悠閒自得,此次活動與無名小站合作,提供給有創意的自拍族,用影音記錄遊嘉義的美好回憶。

活動獎項有三天兩夜的郵輪海外雙人遊,以及自行車、背包…等多項大獎,不僅是參賽的民眾有機會可以獲得大獎,參與投票的民眾也有相關的抽獎活動,相關資訊可上「慢遊嘉義」網站查詢。(攝影/黃柏庸)


大嘉義旅遊網:http://chiayi.travel-web.com.tw/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