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8:14:41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市十四日電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積極推廣的創意文化產業「諸羅藝家人」活動,今年評審委員改變以往一群人到店家評選的方式,改為「微服出巡」,體驗店家最真實的服務與品質,從十八家評選出七家,餐飲、休閒到服飾都有,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味。

文化局今天指出,七家入選名單為:「白鷺鷥瑜珈館」、「泰郁美學堂」、「卡菲萊姆泰式料理餐廳」、「芥菜種藝文餐廳」、「一年五季」、「水鳥日式料理」及「衣容手工服飾(飛鳥與貓)」。

文化局表示,「白鷺鷥瑜珈館」及「泰郁美學堂」,讓忙碌的現代人,在工作之餘可以享受優質文化休閒活動,透過瑜珈及藝術的涵養,讓身、心、靈得以休養、充電。「卡菲萊姆泰式料理餐廳」用餐環境舒適,展現異國風味。

另外,「芥菜種藝文餐廳」、「一年五季」、「水鳥日式料理」及「衣容手工服飾」,展現專屬品味及文化持續傳承,不論是產品、場所或服務,獨樹一格,展現創意。

文化局表示,「諸羅藝家人」創意店家評選活動,每年五月開始報名,評選過程不公開,店家絕對保有隱私,一旦入選的店家,將獲得物超所值的媒體宣傳價值,透過專業的媒體通路規劃,提高店家的能見度與知名度。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