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1:33:53 記者賴元煌/嘉義報導
 
 
為帶動地方觀光產業和促銷農特產,民雄鄉公所和農會,共同於28日舉行「2008民雄田園之旅:花海、風車、鐵馬行」活動,且19日召開記者會,民雄鄉長 陳福成和農會總幹事涂文生紛紛表示,目前正是波斯菊盛開的季節,鄉內田間整片波斯菊迎風搖曳,相當的美,尤其節能省碳潮流趨勢,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體會民 雄田園魅力風采。

民雄田園之旅首部曲,19日上午率先由民雄鄉立托兒所,約200位小朋友先行體驗花海之美,由鄉長陳福成和農會總幹事涂文生共同帶領小朋友,在波斯菊花海上插上風車,形成花海、風車、快樂行畫面,天真小朋友拿著風車走在花海中形成美麗圖畫。

民雄鄉長陳福成表示,田園之旅的重頭戲,騎鐵馬欣賞民雄田野之旅,主要是欣賞這幾年鄉內改造社區綠美化成果,處處令人驚喜,把社區髒亂點化身為居民休閒散步場所;且安排一系列精彩表演活動,尤其準備有時下最流行高級自行車抽獎,讓參與鄉親有得玩、有得看、更有得拿。

此外,民雄農會總幹事涂文生強調,活動當日花海會場,有民雄鄉重要農產品展售促銷,讓民眾瞭解鄉內優良精緻農產品,值得民眾細細品嚐。因此誠摯邀請鄉親及各界朋友前來逗鬧熱,共同體會民雄鄉多元化魅力風情。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