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2:29:41 記者賴元煌/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19日上午於市府八樓會議室與大家分享嘉義市三年來「成長與蛻變」,市長黃敏惠親自寫下「嘉義要進步 大家攏有頭路」願望,並與各局處首長們一同在許願樹上,掛上對市政工作的滿滿心願,她表示會率領市府團隊,配合中央政策,加速建設腳步,奠定城市現代化基 礎。

黃敏惠表示以這三年肩負著全體市民的深切期待,主持市政工作,尤其在各城市互動頻繁、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嘉義市不僅要開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來!更要把握各項中央政策推動機會,加速各項軟硬體建設推動。

會中有開放媒體發問問題,其中一家平面媒體提出,針對嘉義頭路難找、嘉義市古蹟保留問題、消費劵如何帶動嘉義市經濟..等問題,市長黃敏惠表示會再開會研議討論相關問題。

這三年來,市府團隊從基礎建設做起,包括湖子內區段徵收、寬頻管道、雨水下水道、公園闢建、道路平整,還有警察、消防、環保等設備充實、人員訓練。還有攸關文化路觀光夜市發展的16號公園、署嘉文化廣場、蘭潭大雅商圈的形成,大潤發、家樂福北門店陸續進駐等等。

長 青園的落成啟用、再耕園的獲獎、兒童館的整修,以及衛生局連續二年推動社區健康篩檢、推動社區藥局,全國第一個全面為65歲以上老人免費施打老人肺炎疫 苗、落實照顧老人健康的城市。明年起更將重陽敬老禮金從1200元、提升到2000元,再再展現出我們對民眾生活的重視。

黃敏惠強調,目 前我們必須繼續打拼的,有後火車站交通前轉運中心的闢建、建國二村土地重新規劃案、市府北棟大樓興建案、都市更新案及四項子計畫、嘉義舊監活化再利用案、 嘉義智慧園區、舊酒廠創意文化園區、公道一、鐵路高架化,以及2011世界管樂年會等等,真的很辛苦,但是成果一定是值得的!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