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0:34:50 記者王鈺淳/嘉義報導
 
 
為提倡慢遊構想,讓民眾能深入體驗嘉義縣之美,嘉義縣觀光旅遊局目前串聯番路、竹崎、大林等地,勾勒出逾百公里自行車環狀遊程,並與嘉義市區自行車道成功連結,車友體驗後頻頻稱讚。

嘉縣觀光旅遊局今年將完成嘉義百公里自行車環狀遊程首部曲,途經番路、竹崎、梅山、大林、溪口、新港、六腳、太保等鄉鎮,並與嘉義市區自行車道銜接,完整串聯。

觀 光旅遊局指出,目前除結合梅山、大林及朴子溪自行車專用道等既有自行車道外,更整併台三縣、一五七縣道、高鐵大道等慢車道系統,沿線均設有明顯色彩標示系 統、路面標記及導覽圖等配套,還整合便利商店、加油站、派出所、寺廟、景點及修車行等,作為休息、整補及充氣服務據點。 

該遊程推出後,縣觀光旅遊局邀請老爺車隊車友體驗,一行人認為,該環狀遊程擁有地理鄉土、田園景色、知性美學建築、宗教人文、地方美食、懷舊復古等元素,騎一趟下來,對嘉義縣市友更多了解與,是值得推廣的單車逍遙行。

觀光旅遊局指出,未來還將提升安全性、銜接順暢、指示清晰、服務完善等,在安全係數高的前提環境下,讓車友能充分享受VIP的馳騁樂趣。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