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無論是音樂節奏的情感舖陳、歌手動人的聲調或是感人的歌詞內容,有些讓人心動的歌曲,甚至在前十秒就讓人決定了。
    2012/07/10 16:17發表迴響
  • 在Outlook精簡信箱的資料夾數量,能降低信件分類的難度,也利於線上快速找到相關的信件。
    2012/07/12 13:43發表迴響
  • 公司行事曆使用Excel來記錄,1個欄位為日期,1個欄位為工作日誌與備忘。簡潔的版面與彈性的編輯方式,無論是變換字體顏色、使用粗體、插入圖片或超連結,都很實用。讓公事與研發機密停留在這份Excel檔案裡,而Google日曆則繼續保有生活的悠閒與樂趣。
    2012/07/12 14:05發表迴響
  • 使用NFC手機測試公司開發的RFID電子鎖,測試過程其實不怎麼輕鬆,也許是要求細節完美的個性使然吧。
    2012/07/12 17:13發表迴響
  • 整理公司電腦資料夾的命名方式,使之更有系統化,搭配結構化的檔案命名方式,有利資料快速檢索。無所不極地提昇個人工作效率,強化工作網絡的效能,才能準時下班享受生活的樂趣。
    2012/07/13 10:5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