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在主要的郵件信箱取消訂閱不必要的電子報之後,大幅減少每日會收到的郵件,也能降低思緒被干擾的狀況。若想收電子報,不如就集中在另一個郵件帳號吧。
    2012/07/16 00:03發表迴響
  • Outlook信箱設定IMAP的方式來接收公司E-mail,在Office 2003的系統裡,如搬動信件到其他資料夾,該郵件會出現刪除線,所以整理信件後,會留下許多已被搬移且帶著刪除線的郵件,但同樣能打開該信件。若在Office 2010的系統裡就不會有此狀況了。
    2012/07/18 08:47發表迴響
  • 雨水再度降臨,洗滌已被塵封的清新。雨滴在陽台跳著踢踏舞,樹葉在空中伴著華爾滋,雷聲在遠處轟隆幾聲,雨中即景。
    2012/07/18 13:44發表迴響
  • 大地陰霾覆蓋夏陽的熱勁,使得心中那股澎湃漸漸平息,但也不至於產生不快的感覺,反而帶著慵懶氣息,就像週末的下午一般,或許也因為正聽著蘇打綠的音樂吧。
    2012/07/19 16:03發表迴響
  • 每天上午在公司要做的事就是訂中午的便當,同事們或許因為當日心情與胃口,常為了要訂哪一家便當而議論紛紛,偶爾碰到店家未營業而需更換,少不了反覆跑了幾趟跟同事確認,但這也是公司裡不可或缺的人際互動之一。目前公司自行開發了「訂便當系統」,簡化繁瑣且重覆的事物,還能根據訂購歷史記錄來調整要選的菜色,每日排定一間店家,選好菜色直接去付款就行了。
    2012/07/20 10:0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件 Outlook 雨水 便當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