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1:08/朱詠薇

有廣告業者把液晶螢幕拿來變成創意行銷的工具,這個從丹麥引進的廣告創意,台灣已經有超級市場也開始推行,消費者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業者想提供的訊息,甚至買衣服可以不用試穿,液晶螢幕變身成最酷的穿衣鏡。

歡迎光臨超級市場,換季POLO杉,Size從S到XXL都還很齊全,顏色好幾種,白色、水藍色、粉紅色統統100元。



女性內衣買一整套有折扣價,小朋友的長褲跟運動T恤正在推促銷方案,生鮮蔬果區一顆大樹標明蘋果、蕃茄,還有鳳梨,註明了這個商標就是有機商品。創意行銷 業者:「它可以在賣場任何一個地點、任何一個地方,譬如說在飲料區,可以得到飲料區最新的促銷訊息,它在食品區,可以得到食品區最新促銷訊息,它可以節省 在賣場花費的時間,得到最大的效果。」



在賣場任一地點,提供最新促銷訊息,廣告創意結合液晶螢幕,這樣的點子從丹麥開始,台灣也已經有超商跟進,最酷的就是,有服裝業者引進這樣的概念,讓液晶 螢幕變成穿衣鏡,消費者只要站在鏡子前,不同顏色款式的衣服不用試穿,直接看得到;賣高爾夫球鞋,把商品往果嶺螢幕上一擺,一目了然。創意行銷業者:「利 用這套系統,廠商在賣場可以提供消費者更多服務,譬如說突然間小孩子走失,突然間我需要什麼服務,寵物協尋一下,利用這套系統可以隨時上去。」



這種行銷概念,訊息的傳達更快速、更直接,還能增加跟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剛買的牛肉,透過機器掃描,馬上告訴你可以搭配哪一瓶紅酒,冷凍食品區秀出烹調後的照片,有促進食慾的效果。



行銷概念大玩創意,花心思就是要提升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