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抽到單人房,意謂在房間裡沒有人可和我聊天,只能聽到電視裡的對話,和擁有較多的活動空間。這裡將是一個人要待九天的住處。

PICT1439PICT1441PICT1440 
房間在6F,出了電梯連兩個右轉就能看到長長的走廊,幸好我的房間在前頭。出門不用忘了帶鑰匙,因為沒有鑰匙無法鎖門。

 

PICT1443PICT1445PICT1444
一進門口,左邊第一間有鞋櫥;第二間是廁所,採乾濕分離,沖水時可選擇水量多或少,馬桶儲水槽的上方為洗手台,這裡的水會留到儲水槽裡;入口右側是洗衣間。  

 

PICT1446PICT1447PICT1448
廁所的隔壁是浴室,水溫以恆溫控制,另外在空氣循環方面有多項功能如乾燥、涼風等模式可供選擇。

 

PICT1452PICT1455PICT1456
浴室的對面是廚房,設備有瓦斯爐、熱水瓶、微波爐、電冰箱,另外如刀具、餐具一應俱全。房間裡有吸塵器、熨斗、鬧鐘、電視和冷氣。

 

PICT1461PICT1458
看起來還OK的床舖,為了將棉被套上被單花了我一番努力,只怪忘了家母傳授的套被單技巧。將房間整頓完畢之後,已經是下午五點十五分了。


第一次住在這樣的空間,空間雖小但機能俱全。使用所有設備與家電的同時,體會由日本設計的產品帶來不同的感受,並逐漸習慣這個空間下所產生的生活模式,而所有的設備與家電裡頭沒用到的就是微波爐和熨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