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下午三點多,前往淺草,從六本木搭大江戶線到大門站,轉淺草線到達淺草站。

和平片段旅行二三事 淺草觀音寺

PICT1885 PICT1886 PICT1955
從A4出口就能到淺草寺 在地圖裡找看看…你要去哪裡? 雷門旁的車伕

 

PICT1893 PICT1894 PICT1897
雷門交番 雷門,很多人在這兒拍照。 仲見世通,上面的棚子是移動式的。

 

PICT1898 PICT1901  
寶藏門 淺草寺本堂前  

 

PICT1912 PICT1906 PICT1907
這裡只有一個塔,五重塔。 在授香所花100円買燃香 點著之後,插在淺草寺前的香爐

 

PICT1922 PICT1909 PICT1910
淺草寺 淺草寺大門前的燈籠 淺草寺裡虔誠的信眾,拖了鞋子我們可以到裡頭繞一圈

 

PICT1911 一群外國人的導遊正在介紹みくじ,雖然我們也是外國人,不過同樣身為東方人的我們,大概猜得到一些內容啦!

 

PICT1923 PICT1924 PICT1925
淺草寺左側擺放的物品 淺草寺 淺草寺

  

PICT1916 PICT1917 PICT1930
淺草神社 淺草神社 淡島堂

 

 PICT1931  PICT1937  PICT1941
沒有人氣的西參道,或許不是週末的原因 快接近集合的時間:下午五點  寶藏門後掛的物品

下午五點參觀淺草寺之後,準備前往秋葉原的LIVINA yamagiwa,參觀燈具的展示銷售。從淺草搭有樂町線到上野,轉山手線到秋葉原,那兒也有Bang & Olufsen的分店。

秋葉原 - Wikipedia

PICT1958 PICT1960 PICT1961
  秋葉原  

今天的行程由千葉大的學生帶著我們去參觀了許多地方,有人帶路就不用擔心要往何處去,只要緊緊地跟著就行了。

晚上大夥兒到秋葉原的居酒屋,用餐空間頗狹窄,猜想如此能讓客人更加接近彼此,減少距離產生的隔閡。

到了居酒屋,很自然地就是品酒,說穿了點來的酒沒喝完時,就是猜拳灌酒的時候了。如果喝酒能適當,品嚐各樣的酒挺是快活的。

PICT1969

這是頭一遭喝最多酒的一天,尤其身為團體的班長,想當然爾就會被要求多喝一杯,幸好大家都沒醉,只是回去的路上身體有些不自主的晃動。

到達宿舍,接近晚上十一點,真是辛苦不輕鬆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