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39/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十五日電

200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於三月九日首站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陳菊與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今天表示,歡迎民眾到高雄觀賽。

這項環台賽將陸續在七個縣市舉行,高雄除了是首站,比賽場地也挑選在愛河畔,陳菊感謝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將高雄列為第一站,並可將高雄市美麗街景行銷到世界每個角落。

陳菊表示,高雄市將主辦2009年世界運動會,也除了這項環台賽,將爭取更多的國際賽事到高雄舉行,全力在國際舞台行銷高雄。

李開志也說,本屆賽事起點設置於高雄愛河河畔,媲美環法賽美麗優雅的起點─塞納河,將強力行銷愛河畔的優美景觀,介紹週邊豐富的人文氣息與浪漫的休閒生活,顯示高雄港都的特色。

200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其他賽程,將分別於三月十日至十六日,在屏東縣、彰化縣、台中市、新竹市、台北縣和台北市舉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