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1:10: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6
 
 
「無人商店」創新概念 掀起21世紀消費革命 由優活力企業創設的「Mini Shop 24H無人商店」,預計將自助式選購服務全面推廣至社區、大專院校、交通樞紐及百貨商圈等處,創新且貼心的服務果然引起廣大迴響,短短半年全台Mini Shop數量已突破五十台!

為了協助創業者進一步了解「無人商店」背後的龐大商機,優活力企業除了邀請創業者一同參與3/5至3/8「台中美食&設備暨連鎖加盟展」之外,3/11(三)及3/15(日)優活力企業更將追加舉辦兩場創業說明會,現場摸彩活動獎品豐富,保證讓你滿載而歸!值得一提的是,「Mini Shop無人商店」更榮獲國家行政院「科技化服務業旗艦計畫」暨經濟部商業司97年度「流通服務業智慧商店實驗推動計畫」專案培育廠商殊榮!

「Mini Shop無人商店」的概念不僅顛覆傳統消費模式,更成功改變國人消費習慣!販賣商品包括流行保養品、時尚彩妝品之外、各式生活雜貨及食品「Mini Shop」通通找的到!民眾消費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前往超市選購,隨處可見的「Mini Shop」將是您新一代生活小幫手!優活力企業董事長縱曜光表示,不但是優質的生活百貨,更兼具資訊服務及生活小幫手功能!透過廣告媒體播映可提供社區生活資訊之外,使用者更可按鈕叫車,撥打緊急救援電話,「無人商店」勢力儼然形成!而採取連鎖加盟模式經營的「無人商店」,在景氣低迷下卻逆勢成長!加盟主只需尋找適當地點,定時上網查看營收狀況,其他包括商品採購、經營管理、行銷企畫等事務,均由優活力企業提供完整服務,不僅是上班族兼差首選,更是創業者戰勝不景氣的最佳良藥!

「Mini Shop 24H無人商店」創業說明會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與文心路口(富王大飯店)
時間:
3/11(三)晚上7時至9時   
3/15(日)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報名專線:04-27060009
報名網址:http://www.yourlife.com.tw
圖說:「Mini Shop 24H無人商店」創業說明會將於3/11、3/15舉辦,現場並有摸彩活動,各式大獎等你來拿!歡迎有志創業者蒞臨指教!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