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位里民來調閱監視器影像記錄,投訴昨晚有人拆走她家車子的車牌並丟在一旁的公園,停在汽車後的那輛機車上也被放置了檳榔渣。她懷疑是前幾天告誡那位總是牽狗到公園隨地大小便的里民,當時發生了口角且對方揚言威脅。由於里長有其它事在忙,我就自己跳出來幫忙控制錄影器材,協助找出嫌疑犯。雖然在半夜的某段時間內,發現有可疑人士出現在車輛附近,初步判定應是嫌疑犯,本來還想調閱附近其它的監視器記錄,不過這可是繁瑣的工作,且不熟悉監視器的實際位置,嘗試了一下就停止了。後來下班時,那位里民再度來到辦公處,和她淺聊了一回兒,這個社會上,過於熱心的人有時反而會招引不必要的麻煩,那這還是需要的嗎?嗯,沒錯,而且希望大家都是這樣。

今天下午,在人力資源發展協會的阿益和倩瑜來到里辦公處,向里長進行訪談,而我如往常一樣,做著我的工作聽別人的談話。這是昨天阿志代表按摩業職業工會前來向里長討論事項後,有其它的同學來到文南社區。照目前的工作狀況,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參觀其它同學的實習狀況?

今天著手更新台灣社區通 文南社區的資料,做為接下來網頁更新的暖身。由於協會裡沒有固定的人員負責資料更新的工作,而我做為網路志工的這個身份,認為這是除了
更新文南社區發展協會的網站,在實習結束前也需完成的工作。略顯龐大的資料量,我開始露出疲累的心態,伶這幾天的工作壓力也是很大,但我只能聽她訴訴苦水,回應的話語希望能減輕她的煩悶,但是,我要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