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Fall Convention(20061118-19)在高雄的85大樓,
它是toastmaster一年裡非常重要的節目,
有humorous speech contest和evaluation contest的項目,
這次是我首次參加這種活動,
欣賞各區優選代表精彩的演出。
活動共有兩天的時程,
而我只參與了今天的行程,
雖不完美但仍舊回味無窮。
雖然加入Ale Spectacular Toastmasters Club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卻很幸運地擔任了Vice President of Education,
想當然爾我還有很多處理事務的技巧需要學習。
上午的會員代表大會雖然使我無法參與到部份的演說,
但這種經驗卻也是前無所有的,
與其它Club代表討論執行成果與經營策略。

Humorous Speech Contest的內容使我耳目一新,
能與這些優秀的會員們同聚一堂,
很能受到鼓舞並建立努力前進的決心,
對於明年四月的Spring Convention,
我於是帶著滿滿的期待。

96.04.21-22 春季大會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