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六點回到宿舍後,趕緊開始打包行李,並將房間整理一番。

小睡片刻,約莫八點半出門,要到高田馬場買相中的那台翻譯機。難得在這麼早的時間就去搭山手線,在這個正值上班的人潮時段,有些車廂的座位是不能使用的,如此才能確保容納龐大的搭乘量。

map

PICT2363

 

由於上午十一點就要集合準備離開了,所以接下來的任何行程,我都得抓緊時間,否則無法在預定的時間之內趕回宿舍。結果到了店裡,沒貨。接著搭車返回宿舍,早上十點半,來得及十一點的集合。

PICT2367PICT2366PICT2365



PICT2364PICT2368

 

早上十一點集合前往品川,就是今天零晨搭不到車的品川站。

用餐後下午一點集合準備搭車前往成田空港,到達機場也接下午三點了。

PICT2371 PICT2373 

PICT2374 PICT2375 

回到小港機場,一進門就見到觀迎來台灣觀光的海報,不過我們並不是來旅遊的,我們要回家。

PICT2378 PICT2379

My Expercienced LIfe, Life is a lot of Experciences - 電子辭典、翻譯機無法取代紙本辭典


晚間十點過後回到小港機場,打開手機向家裡報聲平安,聽母親說學校宿舍的東西已被打包,似乎是沒申請住宿的樣子,要我直接回家,隔天再來處理。心想是有抽 到宿舍的,或許是新生要搬進來,所以房間有調動。搭著系上派來的接泊車返回台南,整個路上盤算著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抽離原本生活的旅程結束之後,終究還是得面對必定存在的瑣事。

回到已相處了一個暑假的光三舍,步上二樓見到原本的寢室燈光開著,心想必定是新搬入的學生。在布告欄上見到9/1前需完成搬離的公告,擔心自己申請住宿的手續出了差錯。敲了門進入206,向寢室的新房客尋問整個狀況,了解自己的物品被打包到何處,並確認了自己的新寢室號碼,果然是和同學共寢的,和同學聯絡並等他返回後,將出國的行囊與被打包的物品搬到新寢室,結束了這次的事件。

旅行只是短暫的離開,終究還是得回到原本的住處,如果哪天原本的住處突然不在了,那還稱做旅行嗎?或許稱為逃離 飄泊比較洽當吧!
---
東京台場維納斯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