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5:54

(台北訊)繼世界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於台北小巨蛋舉辦『萬人建築演講會』引起熱列討論後,國內空間設計師行業備受關注,詢問度也相對提高,但由於建築師執照與專業證照皆不好考,紛紛轉詢問門檻較低的室內設計及室內裝修行業。

室內設計師除須具有專業知識與美感外,電腦軟體使用能力也須具備;一般室內裝修設計圖須同時使用2~3套的設計軟體,才能將平面、立面等設計資料圖完成; 尤其目前數位資訊發達已進入3D虛擬實境時代,3D立體圖及影音動畫等設計需求相對增加,所需耗費的人力、財力及時間性也相對提高。

目前國內業者儒思科技為解決設計師們所面臨的困擾,以多項獨創性自主技術專為空間設計師研發出的一套專業設計軟體-『FancyDesigner』,它同 時具有平面、立面、剖面、3D虛擬實境及影音動畫功能需求,還能縮短設計師最困擾的輸出圖時間,幾乎感受不到出圖的時間。

不僅如此,『FancyDesigner』這套室內設計軟體還具多項智慧型功能;如設計師常使用的『光影』,它能隨著物件移動而自動改變,完全勿需手動; 另外還有立體凹凸材質功能,只要一平面圖與材質圖合成即可呈現出立體的凹凸質感,還有動態物件、全鏡面反射….等等智慧型功能。

『FancyDesigner』這套室內設計軟體操作介面簡單易學只要三個小時,即使不太懂電腦軟體的人,都可輕易上手,對於有興趣從事室內設計師或已從事設計的設計師者來說是一大輔助工具,既可節省軟體預算又可節省作業時間,提升競爭力。

由於『FancyDesigner』具備學習容易、操作簡單、功能性佳、作業時間超短之強大優勢,所以日前已獲得台北市設計室內裝修公會的正式推薦。

儒思科技 FancyDesigner 打造3D的夢想空間
克晟科技- FancyDesigner - yam天空部落
克晟科技─FancyDesigner 3D 虛擬實境室內設計軟體 - Yahoo!奇摩部落格
YouTube - FancyDesigner
Yahoo!奇摩影片分享 - 熱門標籤:fancydesigner
600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