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開我心門【The keys to the house】
英俊帥氣的傑尼站在慕尼黑火車站,等待他和初戀女友所生、卻從未謀面的兒子保羅…。  
保羅出生時就有殘疾,傑尼此次和兒子見面,主要是為了帶他前往柏林尋求更好的醫院治療。雖然對傑尼而言,照顧一個有殘疾的兒子確實不易,但貼心的保羅卻常常會反過來教父親該如何照顧好自己…。  
傑尼在醫院認識了妮可,妮可也專心於照顧她重殘的女兒,無論環境多困難,她總能堅強地挺立著。妮可給了傑尼最大的精神支持,也讓傑尼在照顧保羅的路上並不孤單…。  
父子相處的時光雖然美好,但兩人之間卻仍有一種莫名的疏離感。傑尼為了更增進父子情誼,決定幫保羅實現心願,帶他遠赴挪威去會見筆友-保羅心中的「女朋友」,而保羅也緊張地期待著這次會面。父子倆於是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倆人都希望能重新瞭解和面對彼此的過去,並共同邁向屬於他們的光明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