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女地理雜誌-讓你看盡台灣網路美女圖

2007-07-07 03:12/本報特約記者林腎齊、黃若深/台北報導

台灣美少女多,網路美女更火紅,在一般相片網欣賞網路美女還嫌不「方便」,近來在網路上出現了「台灣美女地理雜誌」網站,結合台灣地圖與知名的無名小站相簿,讓網友欣賞到全台灣那些地方、有那些美女。以另類角度,認識台灣。

台灣美女地理雜誌」網開張二周,每天可吸引約一千人次瀏覽。其設計概念,是將Google Map和無名小站相簿結合;以全台廿一個縣市地圖為架構,讓網路美女照片隨機跳動,每跳到一個定點就會跳出對話框,有照片、美女名字及拍攝地點或住家地 點。例如,位於基隆市的相簿出現某位美女圖片,每五秒就會換到另一個縣市,網友若看到喜歡的,就可點閱欣賞。

瀏覽人次雖少 卻更方便設計「台灣美女地理雜誌」的胡智寶,是個從網路通訊的上班族。他表示,有空時常會看看網路上的相簿,加上自己喜歡寫程式,靈機一動就做了這個網頁。

「做這個網站並沒有商業目的」他表示,為讓使用者方便看照片,用滑鼠滾輪就可以直接切換上下張,不像無名每看一張照片就必須重開一次網頁」所以相對的,他的瀏覽人次比實際少,但很多網友都很支持他。

胡智寶表示,未來他還會修正程式,網友只要點選地點,就會出現曾在當地拍攝的相簿列表,再選擇想看的美女。

建構全球版 以3D呈現胡智寶說,大陸有類似的網站,地圖上會出現哪個地方有誰正在碎碎念,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使用者寫的文章。他表示,當初就是看到這個網站,激發了他的想法。

胡智寶還說,目前正在建構全球3D版,以地球儀的方式展現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歐美等等美女。「很多網友都很期待全球版,所以正在加緊腳步趕工中。」他還會結合Xuit、Pchome、Pixnet、天空部落及優勢網等六家相簿,讓網友看到更多美女。

網路人氣美女 樂觀其成有網友說,在「台灣美女地理雜誌」看相簿很方便,也可了解全台那些地方有美女。也有網友建議和台灣農產供銷單位合作,介紹各地著名農產品,造福農民。

網路上的人氣美女「小美」則表示,有趣的設計可以幫忙衝她的相簿人氣,所以樂觀其成。

「美女這裡找」 5秒隨機出現飽眼福

2007-07-07 21:41/李御榮

拜網路便利之賜,不少敢秀的網路美女,大方分享亮眼照片,光看網友點閱的次數就知道有多「夯」,不過,要在網路上找「美女」,常常得浪費一些時間,但最近 出現一個網頁,叫做「台灣美女地理雜誌」,結合台灣地圖和網路相簿,把各地的美女全集合起來,性感、嫵媚、可愛通通有,只要動動手指按滑鼠,就一覽無遺。

網路美女哪裡找?還用搜尋慢慢來嗎,太遜囉!現在有網友大方分享福利,一雙大眼睛水汪汪,加上兩個小笑窩,是可愛型 托下巴微微笑,和潘迎紫幾分神似,走嫵媚型,嘟嘴斜躺露香肩,十足挑逗,是性感型。

在美女地圖上,看到喜歡的,欣賞的,不錯的,放心給他點點滑鼠,看個仔細,網站開張2個禮拜,天天都有上千人次瀏覽。台灣美女地理雜誌設計者胡智寶:「如 果要我花時間去逛的話,我覺得沒有空,就想到自動跳出來,然後隨機有美女照片這方式。」記者:「網友給你的回饋是什麼?」胡智寶:「一般就是說這個點子蠻 好的。」

原來站長嫌上網「找」美女不方便,運用網路專業,將Google map和網路相簿結合,然後把蒐羅來的美女們,依照居住地點分門別類,每5秒鐘就有成千上百個「隨機出現」的美女任意欣賞。

從事網路通訊業的站長,今年才25歲,用台灣地圖,「網」住北中南東各地美女,不只行銷台灣,還造福很多「宅男族」,現在他打算架構3D全球地圖,把「華人美女」全都「網」起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那這個七年級「美女網」的站長或許也是另類「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