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25/蘇瑜棻

蘋果iPhone手機今天正式在歐洲開賣,在德國依舊就出現了瘋狂搶購的人潮,不過不讓iPhone獨霸市場,市場傳言已久的Google手機,現在也傳 聞即將上市,而且合作廠商還是台灣的宏達電,不過手機長怎麼樣?Google高度保密,倒是今天先推出Google手機整合軟體。

iPhone手機在歐洲開賣,科隆的手機店前面,同樣也出現人潮滾滾的景象,和老美一樣,大家都想在第一時間,買到一支熱騰騰的iPhone。蘋果銷售人員:「這麼多人為了iPhone來,真是太棒了,還要頂著不好的天氣,很可惜天氣蠻冷而且下雨。」

門一開,顧客馬上衝進店裡,第一支iPhone被賣出去,大家興奮歡呼!不讓iPhone專美於前,業界盛傳,包括微軟還有Google,也都想要賣自己 的手機,Google要推出新手機傳聞很久了,但是Google高度保密,到現在手機長什麼模樣,都還不願意公佈,不過卻先公佈了一個手機通用的 Google平台介面。分析家:「Google想要做的是創造,一個更世界性的手機。」

iPhone只讓一家通訊公司獨家經營,不過Google已經和全球34個軟硬體領導廠,成立了「開放手機聯盟」,包括台灣宏達電、大廠摩托羅拉在內的手 機業者,明年開始都會使用Google開發的平台系統。分析家:「假設你今天出門,手機通知你說,你之前想買的那雙鞋子,在哪家店有在賣,然後在 Google地圖上,標出地點。」

而且Google要推出的手機,價位不會定很貴,到時候真的上市,恐怕會搶走iPhone的所有風采,到時將掀起全球通訊市場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