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8:41/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

Google、Yahoo!積極進攻行動通訊市場,以台灣來說,兩大網路龍頭相繼與電信三雄合作行動搜尋,而Google上周發表免費手機作業系統 Android,雅虎13日也在澳門「移動通訊亞洲大會」(GSMA Mobile Asia Congress)宣布,正式在台灣推出Yahoo!Go 2.0中文版,開放網友下載使用。 Yahoo!今年6月在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印度、馬來西亞、義大利等12個國家推出Yahoo!Go 2.0手機軟體,並與Nokia、Samsung、Motorola、HTC、LG等手機廠商簽約,內建Yahoo!Go在後來推出的新機中。

現 在台灣消費者也能下載免費的Yahoo!Go 2.0中文版手機應用程式了(http://tw.mservice.mobile.yahoo.com/go),隨時隨地使用Yahoo!奇摩搜尋、電 子信箱、行事曆、通訊錄、氣象、相簿、新聞即時瀏覽與管理。雅虎表示,未來將陸續加入拍賣、知識+等功能。

Yahoo!亞洲行動生活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柯大衛(David Ko)在GSMA上表示,隨著Yahoo!Go 2.0中文版在台灣市場推出,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可在口袋裡隨身享用網路上所有功能。

Yahoo!奇摩娛樂事業總監楊志光也說,雅虎全球有5億使用者,為滿足更多人的手機上網需求,將陸續把各種服務經驗延伸到手機上,「未來要讓台灣手機上網服務成為使用者的習慣之一。」

Yahoo!Go支援市面上大部分品牌手機,目前全球有超過200種機型使用Yahoo!Go,包括搭載Windows Mobile平台的行動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