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誌的備份功能要停了」,
Wretch的公告就能看得到,
而我依照公告的內容卻迷上了貼曆

僅管我同意這種看法:備份檔無法下載=無法備份=沒有保障?!
但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促使我關心「搬家」這個議題,
那就是我把網誌當做電子筆記的一種方式,

在無名小站寫電子筆記」這篇文章有提到:
「 透過部落格的搜尋功能,讓你省下翻頁尋不著資料的窘境」、「透過網路搜尋,在瀏覽網站找尋資料的同時,就能立即編輯整理,還能和瀏覽者進行互動」、「透過 超連結,一個人的事變成協力合作」,僅管有些想像尚未無法落實,但這段過程仍讓我對「網路」所能帶來的新應用有許多不同的想像...

「無名網誌的備份功能要停了」,
將停止我繼續做電子筆記的動力。
或許有一部份的人要離開無名網誌,
而我也研究搬家的方式有一段時間,
但我猜會有更多人在這波洪流中加入貼曆的行列。

後記20090604:
於5/26終止服務的「網誌備份XML下載」功能,在6/3下午重新恢復服務
無名辦公室 Wretch Office - [老查] 網誌備份XML下載將在6/3恢復

談完了搬家再回到「貼曆」這個話題,
更多觀察「Hiiir」的想法,盡在我的公佈欄...
什麼?找不到嗎?就在網誌右方的欄位裡嚕,可以找到左圖的小工具!
請看下面的說明,就能找到我觀察「Hiiir」的一些看法:
 
 1.滑鼠移到貼曆左上方的「Yourself, above all」按鈕,會出現「展開」的文字
 2.按下「展開」的按鈕之後,就能看到「我訂閱的內容RSS」
 3.勾選其中的「公佈欄」按下「送出」鈕,就能看到「我觀察Hiiir的一些看法」

只可惜,許多小功能尚未開放,無法進行互動的功能
但從界面的設定,看得出來「貼曆」的應用即將帶來更多的話題性。
   
我的朋友圈:待貼曆提供「登入」的功能之後才有可能出現的功能

我的訊息:應該會類似線上msn的功能,可以收到其他人的訊息

 
我的遊戲:也許是貼曆與合作的遊戲業者,共同行銷的一個管道。
 
搜尋:詳細功能介紹請到→Hiiir好時光貼曆換新裝(2009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