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捷運前,先來看看目前採用的大眾運輸計畫吧!有專門接受旅客到高鐵站的公車,而開闢了專用的車道之後,就不用擔心塞車誤了班次(嘉義市會塞車的時段是?)。但以其它汽車駕駛者而言,原先內線道變成公車專用道後,交通變得比較擁擠,有些路段的內線道過了十字路口變成公車專用道,造成行駛內線車輛的因擾,是否會增加車禍事故仍待觀察。
2008-02-17 16:17/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十七日電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今天下午參加馬蕭嘉義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蕭萬長籲請鄉親三月二十二日支持馬蕭配,讓國民黨完全執政、完全責任,再次帶領台灣經濟起飛。

蕭萬長表示,今天是以嘉義子弟的身分返回故鄉參加馬蕭嘉義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感謝鄉親一路相挺,看到嘉義市府會團結一致,感受到嘉義市持續進步中,希望發揮團結同心精神,三月二十二日繼續支持國民黨馬蕭配,帶領台灣向上提升,不再沈淪。

蕭萬長說,只要馬蕭當選,國民黨可以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不會像過去一樣,造成台灣空轉,今年是台灣轉好運的一年,代表經濟再次起飛,社會和諧,人民生活好轉。

蕭萬長在場也開出繁榮嘉義市的計畫,他說,馬蕭配將高鐵嘉義站到嘉義市的輕軌捷運興建計畫,列入馬蕭的競選建設計畫中,未來一天進出高鐵嘉義站的一萬名遊客,可以方便地進出嘉義市,繁榮嘉義市的經濟發展。

蕭萬長參加馬蕭嘉義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江義雄、嘉義市議會議長蔡貴絲及多位市議員等人,都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