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沒去洗牙做保健,
進到牙醫診所裡,
護士提示要健保卡和掛號費,
我卻習慣地如同進入圖書館那般掏出了一張「學生證」。
醫生看了我的就醫記錄後,
坐下來的第一句話:「隔蠻長一段時間沒有來洗牙了喔~」。

進入眼鏡行想測量目前的視力狀況,
技師詢問是否有填過基本資料了,
我正準備回答的同時,
老板娘驚人的記憶使然同聲回答道:「嗯!他有來過了」,
老板娘再向我詢問「出生月日」的時候,
殊不知我一股腦兒也把「出生年」講了出來。
老板娘從一本顧客基本資料翻到了屬於我的那張資料表,
「啊!原來你那副眼鏡配這麼久了喔(930608)!」
言下之意...

所以僅管將產品銷售之後,所提供的後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