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主旨說明:

2006年第四屆台灣設計博覽會將於本(95)年9月30日起假台南縣蕭壠文化園區展開,為期16天,預計將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展。為響應政府擴大全 民設計認知與參與之政策,博覽會執行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特別規劃團體導覽之服務,嘉惠以學校為主的各種團體,帶領觀展團體不僅僅是看熱鬧,更可一窺設計 產業的門道。為了順利達成此目標,針對本博覽會,特別成立志工團,對外招募導覽志工,透過深入的教育訓練,使志工同仁成為國內推廣設計的尖兵,並透過志工 導覽的服務,使一般民眾即使沒有設計相關背景,也可以深刻體認設計的相關知識與理念。

貳、服務項目:

參加志工團的志工同仁,於博覽會期間(95年9月30日~95年10月15日),接受團體導覽業務承辦單位排班,為觀展團體提供導覽服務。志工同仁並需配合於9月23-24日接受為期2天的教育訓練。

參、志工權利:
志工完成所有培訓課程並通過考核,經大會任用,並完成所交付之志工任務(每人需至少服務3天),且全程遵守志工相關規定者,得享受以下福利(價值共約新台幣3,450元):

  (1)贈送「設計」双月刊乙年份(約價值新台幣1,200元)。
(2)於本博覽會結束後起算一年內,得免費參加本中心所舉辦之國際研討會及講座1場

   (約價值新台幣1,000元)。
(3)本屆設計博覽會手冊(約價值新台幣300元)。

  (4)設計資訊館一年份免費會員(約價值新台幣800元)。
(5)志工T恤乙件(約價值新台幣150元)。
(6)由中心頒發熱心服務獎狀乙張。
除上述福利外,志工執勤當日,由大會為志工承保100萬元意外險及3萬元醫療險每日,並可支領車馬費新台幣150元。執勤時間如遇午餐時間,由大會供應午餐。志工飲用茶水由大會免費供應。

肆、招募對象:
年滿十八歲以上,男女不拘,無犯罪記錄或不良嗜好之社會人士或在學學生,有設計、藝術、美學相關背景者優先錄取。

伍、招募期間:
即日起至9月20日止。

陸、工作地點:
台南縣蕭壠文化園區(佳里鎮六安里130號)

柒、報名方式:
意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後,請自行黏貼兩吋照片1張,郵寄或傳真至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資訊服務組顏東生先生或楊雅蘭小姐,聯絡方式如下:

顏東生先生 楊雅蘭小姐

  電話:02-2655-8199 # 185 電話:02-2655-8199 # 187

email:dixonyan@tdc.org.tw email:yalan@tdc.org.tw

傳真:(02)2655-8474

地址:台北市115南港區園區街3-1號G棟3樓

 

 * 更詳細的招募資訊,請見:志工招募網

* 相關網站:2006年設計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