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提早一些時間到學長的店裡吃早餐,
由於最近無法早起所以隔了一陣子沒去光顧,
慢慢地我也不再是新客人了,
感覺上總有一些失落,
就像小孩子總會嫉妒媽媽特別照顧新生兒一般。
招待新顧客和老顧客的方式有所不同,
而我處在這中間地帶,
體驗著差異化的服務方式。

伶最近忙著整理社區評鑑的資料夾,
而我則得弄清楚社區所舉辦過的活動然後製成簡報,
用"非常好色"來做美工的確很有趣,
月底社區要評鑑防治登革熱的成效。
向伶提醒掃描剪報的工作。
逐漸將該做的事務制式化,
制式其實就代表著重覆、讓人覺得單調,
但卻能在某段時間內達到極大的工作效益,
直到創意消失在制式化的工作裡頭。
我的工作開始步入制式的模式,
我要如何尋找創意呢?

楊先生今天前來設定網路硬碟,
讓我多認識到一項資料儲存傳輸的應用。
然而他來之前我面前的液晶螢幕突然變黑,
原來是內部的燈泡壞了,
然後下午面前出現了一台新的17吋液晶螢幕。
我來實習的這段期間裡,
電腦壞了主機板,也順道更換了顯示卡,
現在有了新的螢幕,
我想要開始新的心情。

今天里長用很威武的日本話歡迎朋友前來,
區公所的阿德也來找里長處理行政事務,
中午懷著感恩的心情品嚐陳媽媽煮的菜,
里長家的兩隻狗開始會和我玩耍,
啟湖也常來辦公處向我們問候,
康教授的笑聲一樣宏朗,
不時有新的人物前來,
但我今天掛上了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