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9:19/粱國榮

旅遊書非常多,有遊記、散文等方式書寫,但你看過用繪本的模式,來描述旅遊景點的嗎?在花蓮教育大學藝術學院的策劃下,第一套以繪本方式敘述花蓮觀光的「東台灣生態旅遊繪本」正式發表,希望透過繪本作家的手,看到不一樣的花蓮生態之旅。
(梁國榮報導)
這一套六本的「東台灣生態旅遊繪本」,是花蓮教育大學藝術學院的學生親自體驗、調查後,所繪製的旅遊繪本書,當中記錄了新城鄉的芋頭蕃薯、壽豐的芭吉魯、光復鄉阿美族的巴拉告、吉安鄉的花園之旅、玉里193線道的樂德之旅,以及七星潭的曼波魚之旅。

花蓮教育大學校長林煥祥說,這是一套融合科學、美學的旅遊書
由八名藝術學院研究所同學,所創作的「東台灣生態旅遊繪本」,可以說是花蓮教育大學在發展領域特色及提升學生就業市場競爭力的目標下,透過產學合作,整合圖像、書、文字三方面的課程設計,為旅遊書畫寫出了一個新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