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2:46

洛杉磯【未來科技展】,看看發明家利用最新環保科技,設計出各種方便的科技產品。

既然是未來科技展,開場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背著噴射引擎背包的太空人,從天而降,果然吸引大批參觀者目。

從進會場,只見一個酷似「回到未來」電影中博士角色的機器人,跟著小甜甜布蘭妮的音樂跳舞。栩栩如生的臉部表情,就好像真人一樣。展覽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這個竹子環保屋。

這項由美國著名科技雜誌舉辦的未來科技創新展,從十三號開始一連四天,在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展出。現場展出了一百六十多項全新的科技產品,可以讓大家好好見識一下未來人類生活究竟是什麼模樣。

2007-09-17 23:00:30
未來科技大展,上個週末剛剛在美國洛杉磯結束。這次除了Google舉辦民間登陸月球比賽,還有許多強調人性化科技和環保概念的產品,一起去看看。

機器人隨著音樂和人的指令做出動作,而在另一邊,小男孩正高興地和靈活的機器人玩起握手遊戲。這個可以完全按照個人體型打開的門,也讓參觀民眾驚喜連連。當然,這個造型奇特的獨輪車,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這是在洛杉磯舉辦的未來科技大展,參展的業者表示,人性化科技是未來必然的趨勢之一。

機器人業者 鮑伯豪瑟

這年頭 自然語言處理軟體正是當紅炸子雞

我們還在摸索

機器人到底能做些什麼

另一個趨勢則是強調環保。例如會場裡出現了使用太陽能等再生能源的環保車。還有這個以竹子為主要材料的組合式房屋。

環保屋設計者 麥當諾

竹子可以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

這是在"治療"全球暖化

製造隔間的各種組件還包括橘子皮

其中一種油脂可以讓二氧化碳活性化

在會場提供探索月球獎金的Google公司表示,從經濟發展的過程可以看出,科技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而科技的未來是沒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