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8:13/中央社記者劉嘉韻台北十七日電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2007年新一代設計展」,今天起至二十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今年共有四十多所大專校院、七十個科系參展,也邀請英、美等六國的十二個設計校院參加,參展作品充分展露大學生無限創意,以及活潑的想像力。

台灣氣候潮溼,衣櫃常常充滿霉味;台灣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將衣櫃結合除溼功能,創造出適合潮溼氣候使用的乾爽衣櫃;此外,台科大學生還設計出造型簡潔的數位二胡、可在室內使用的熱水器等。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應屆畢業生,展出二十三組作品,包括具有豐富視覺饗宴的設計類型、跨越傳統媒介,樹立宣傳新標竿的整合傳播行銷類,以及融合科幻、寫實的影視動畫組。

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展出一百多件創作成果,作品包括對數位未來生活的可能性探討、對日常用品的反省與再思考、傢具結構與材質探索、機器人開發設計等。

大葉大學則展出視覺藝術創作「德州電鋸殺人狂」,打出「膽小勿視」口號,帶給參觀者驚聳視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