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36/吳宗達

現代人為了工作,常常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紐約有3名即將邁入30歲的熟女,毅然決然拋下身邊一切,背上背包,花1年的時間,把整個地球繞了一圈,這3個大女生,不靠旅遊指南,不看地圖,環遊全世界,她們說找到人生新的意義。

失落少女組:「嗨,我是郝莉我是亞曼達,我是珍妮佛。」

他們就是紅遍網路的「背包族三姊妹」,她們在網路自稱「失落少女組」。因為厭倦盲目的忙碌工作,這3個女生拋下一切,全身只背著一只背包,像苦行僧一樣,展開環遊世界之旅,她們全球走透透,要體驗人生的意義。

花了整整1年的時間,3個大女生,走過五大洲13個國家,她們約定好,不看旅遊指南,不看地圖,路全長在嘴巴,走到了陌生國家,碰到人生交叉路,一路自己決定。觀光服務人員:「雪梨著名的景點,就是雪梨歌劇院。」

失落少女組:「我生活重心失衡只有工作,我們都想改變壓力程度,生命中還有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

一位是行銷經理,一位是作家,還有一位是雜誌編輯。

紐約忙碌的工作,讓她們喘不過氣捨得放下,有捨才有得,一只背包讓他們領悟到,生命中的物質不帶來死不帶去。失落少女組:「要把東西裝進背包,其實你會發現你真正需要的東西,通常只有你認為必需東西的一半。」

拉下身段,將計畫付諸行動,3人見識到了地球村民的友善,不過也經歷了這麼一段,坐火車被整車蟑螂爬過身體的經驗。

花完了一生的積蓄,拋下男朋友,3人得到的卻是金錢買不到的簡單幸福,他們環遊世界的故事,也讓你心動嗎?有夢想,就趕快行動吧!失落少女組:「只要您付諸行動,沒有決定是錯的,因為方向隨時可改,如果感覺有異狀,想辦法解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