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成功創業家的字典裡,好像根本就沒有『應該』兩字。他們天生就不喜歡照著規矩走,常質疑身邊看似理所當然的現象,提出一些天馬行空的新概念。」
    2012/01/16 12:41發表迴響
  • iPod nano的FM收音機會顯示你正在收聽的歌手、歌曲或節目名稱。如果你需要暫停收聽廣播節目,你可使用「即時暫停」功能,讓你不錯過任何一段廣播內容。輕點一下即可暫停歌曲或節目的播放,再輕點一下即可從暫停的地方繼續播放。你可以倒轉或快轉 15 分鐘的廣播內容,以完整了解現場節目的內容。
    2012/01/19 00:54發表迴響
  • 就學時曾參加培訓課,結束授課內容後每位學員都要進入不同的非營利組織實習,過程中彼此會分享工作心得,曾有位學員和任職單位為了一件事而不愉快,那就是「學員要求工作一小時,需休息十分鐘」。工作至今,的確很難有這樣的福利,這多半是由公司主管與團體氣氛所造成。
    2012/01/19 14:52發表迴響
  • 西邊的陽光照進了辦公室,帶點溫度且不會太刺眼。
    2012/01/19 16:19發表迴響
  • 最近在筆電更新Nokia PC Suite,新安裝了「Nokia電腦端套件」,名稱不同於先前的「Nokia Ovi Suite」,不知差別在哪兒,但這次多花一些時間來使用這個套件。我意外地發現多年前已無法接通的舊USB線,現在又能順利連接Nokia 6300手機,而且能將通訊錄、簡訊同步儲存到Nokia套件,行事曆則與Outlook同步,在電腦能迅速地整理手機上的資料,另外透過Nokia應用商店的網頁,能直接下載電影預告片存到手機的記憶卡,僅管手機畫面不大,但優異的音質,讓人聽旁白就熱血沸騰了。
    2012/01/19 21:03發表迴響
  • 利用到來的年假,要一股作氣,將自己成堆的物品有效分類,並徹底發揮物品的功用!
    2012/01/19 21:19發表迴響
  • 熟悉手機的操作介面後,再將語言別改為英文,頓時覺得新鮮了起來~
    2012/01/19 22:53發表迴響
  • 將手機改為英文介面會增加操作過程的好奇心,意外地發現行事曆還有週檢視的功能。生活也是如此,對習以為常的事物投入多一些好奇心,就能發現更多生活的樂趣。
    2012/01/20 21:21發表迴響
  • 文摘:人們容易受到近身的、急切的,自己認為比較重要的因素影響,一葉蔽目,而模糊了其他「不應忽略」的問題。
    2012/01/20 21:51發表迴響
  • 今天下午回到台南,離晚上與ASTC朋友聚會還有一段時間,租了一輛小50騎在路上,空氣夾雜著車煙與食物香味,奔馳在印象中的路線,腦海中逐漸清晰的台南氛圍。經過一棟建築或是行經一段道路,處處都充滿了生活過的回憶,還特意去看了曾住過的地方,試圖找回曾經是家的感覺。
    2012/01/22 00:2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