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06/記者張文一/嘉市報導

素食加工品現在也可以很蔬菜、很有機、很健康。由台塑集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專案授權成立的台塑蔬菜美好家園素食養生連鎖機構,全國首家旗艦總店,23日上午在嘉市青心膳養生素食餐廳開幕,台塑環保科技經理林健楠與總經理吳采靜,一起展示琳瑯滿目的各類產品。

總經理吳采靜表示,青心膳養生素食餐廳有機會成為台塑蔬菜美好家園素食養生連鎖機構全國首家旗艦總店,今後該餐廳所供應的速食餐飲,都是使用台塑蔬菜美好 家園的各類農產品,素材全部選用台塑農場生鮮有機蔬菜、溫室生機蔬菜,目前設置專櫃與宅急配,讓一定要茹素的民眾吃的安心與健康。

台塑蔬菜美好家園旗艦總店董事長黃嘉信表示,台塑蔬菜美好家園素食養生連鎖機構,是以台塑農場生鮮有機蔬菜及數十種機能性養生食品,烹調製作精緻的冰淇淋、沙拉、點心、簡餐與火鍋等系列美食,讓消費者能確實吃到最安全、最健康的養生樂活素食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