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2:45:55 劉怡伶
馬英九選前的「longstay」為他贏得中南部民心,也觸發旅遊業者靈感,台南縣政府推出新型態旅遊活動,規劃社區深度之旅,特選在「非假日」,兩人同 遊,兩天一夜只要3500元的優質條件,帶領民眾深入鄉間體驗難得的人生經驗,歡迎大家一起到台南縣「longstay」。

想學準總統馬英九的「兩天一夜longstay」嗎?台南縣政府與水土保持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推出新型態社區旅遊活動;將於今年5月8日起至12月止,舉辦長達6個月的「台南縣社區深度探索」之旅活動。

行程包括『海味飄盪嚐鮮食、鹽田兒女譜情詩』、『咖啡公路無米樂、泥漿溫泉迎訪客』、『新化老街憶楊逵、八翁乳品好滋味』、『水光山色留足跡、自然生態印心底』,讓報名參加的遊客可以另類體驗台南縣社區休閒旅遊產業,可以在行程中享受旅遊感動。讓遊客乘膠筏遊潟湖、耙鹽、欣賞黑面琵鷺,參拜王爺;到175咖啡公路品嚐東山咖啡,拜訪崑濱伯聆聽無米樂的故事,還有關子嶺泡湯,丙行程造訪楊逵文學館、新化老街、八翁酪農區養牛及麻豆總爺糖廠參訪台南古水道、水雉復育區、菱角生態、酒廠等。

負 責整合活動的新大同社區營造中心主任黃浚榮指出,活動為2天1夜,選擇在非假日期間舉辦,安排優質的專業導覽人員全程解說,讓參加民眾聽到精彩的景點故 事,安排前往社區品嚐風味美食,這是一般遊客難有的享受,二人同行只要3,500元,歡迎退休民眾、銀髮族、公司行號、員工旅遊報名參加。

(#洽詢電話:06-6377175、6331100轉20、21、23、50)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