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站並沒有那麼多累積人次,
離站前也只是上傳了一百多張相片,
沒想到今天再登入時卻發現累積人次僅隔了一天就翻了一倍。

老實說,將累積人次除以2之後也不是本站實際的累積人次。或許你猜到是我灌水的吧?當初也只是小試了一下其它業者提供的搬家方法,哪曉得搬了一篇文章就當做一個參觀人次。說真的,這樣的感覺就好像隔了一夜變成了大人,雖然現在我也不是小孩啦~

 

如果暫時撇開感性的思維(明明現在並不是,或從來沒有過?)
用理性的角度來解開這迷惑,
其原因可能有二,

第一個原因可能是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可以責怪的對象都找完的時候就只能怪老天,而這裡的老天意指無名小站系統出問題吧?!

第二個也是最可能的原因,就是有人在本站「搬家」。若不是由板主我本人而是別人來執行的話,或許可用「下載網站」或「複製網站」來形容。

如果是第一個原因的話,我不在意;
如果是第二個原因的話,我必須要向做這件事的人說...

我時常在更新內容,所以別忘了有空上來更新~
內容並不是最重要的,我重視的是彼此的互動~

灌水的無名小站訪客統計?:簡睿隨筆 《科技篇》:Xuite日誌

20080403:這是暨去年九月那次事件以來,第二次被洗站,當然~這次我知道兇手是誰...自上個月無名網誌增加文章點閱人數的統計後,若使用某個軟體備份網站會增加網誌的當日人次(若該網站不是由你管理,那就是複製網站)。

當日人次: 1612
累積人次: 27598

經由此手段而衝上了今日分類排行的人氣第一名。相信會因此吸引更多的人到訪,So What?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版主抱怨無名的一些政策,讓更多人進到他/她的網誌,本來只期望自己默默地記錄每日的心情,壓根兒不想要有其它的來訪者,很有趣的想法。

20080403:今天的瀏覽人次超忽異常~
當日人次: 1749
累積人次: 33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