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Twitter這類型的微型部落格之後,瞭解到其獨特的魅力,美國更有許多人使用搭配有Twitter軟體的PDA,可即時發布簡短的新聞消息。

然而對於以電腦為平台的我而言,還得登入到Twitter的主頁面之後才能發佈,若透過Firefox Add-ons的小工具Twitterbar,可發揮了長尾理論「連結功需」的功效,輕鬆的步驟即能享受到軟體帶來的效用

如果你也是那群「試用過Twitter」的使用者,若你有使用Firefox瀏覽器的話,那麼Twitterbar必然能讓你重拾對於Twitter的芳心。

延伸閱讀: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分享] 三種在部落格中顯現 Twitter 的方法
Twitter首頁上的Badges連結不見了!!幸好找到了網址(登入之後再輸入網址)http://twitter.com/bad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