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7:36/林麗玉
台北市2010年要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不過台北市議員王浩質疑,只剩兩年多籌備的花博會,十五個展館還沒有招標出去,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今年二月,花博會已經完成了綱要計畫,接下來就可以進行工程招標,來得及2010年11月6號正式開幕。
(林麗玉報導)

台 北市2010年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陳雄文表示,目前規劃的十五個展館,會有八個館沿用既有的展館,七個新設展館,包括三座在新生公園 內,兩座在美術公園內,兩座在中山足球場附近,預計新生公園內的館藏工程會最長,預計要花兩年時間施工, 已經進行招標作業。

產業發展局長陳雄文表示,原本規劃十五個展館,要花二十八點五億元的經費,因為這陣子營建原物料飆漲,預估會增加兩成,五億多元經費。
而整個花博會會在2010年九月中試營運,11月6號正式開幕,周邊也會規劃藍色公路作為配套交通設施,並且搭配每天晚間煙火秀,吸引國內外觀光客,預估可以吸引六百萬人次參觀,為台北市帶來107億元的觀光效益。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