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成大工設系論壇的過程,的確是難忘的經驗,因為網頁用了2道關卡來避免自動註冊器的侵入,但卻讓使用者一直卡關,不瞞您說,我花了十分鐘才完成註冊,或者註冊花費的時間是隱藏的第三道關卡,想要成功註冊的使用者都需要有充份的決心。

第一道關卡是驗證碼,也就是我卡關的地方。

第二道關卡是驗證問答,題目包含數學題(40%)、地理題(35%)、英文題(24%)、歷史題(1%),下表列出的就是數學題,透過網路搜尋已降低這道關卡的困難度,出現機率最小的歷史題,或許是系所網站另類的廣告方式吧。

基本信息 ( * 為必填項)

 

驗證碼 *

 [第一道關卡]

 點擊輸入框顯示驗證碼 如果看不清驗證碼,請點圖片刷新

驗證問答 *

[第二道關卡]請問 log10=? 一個數字 (網路上google一下就有)


這是目前遇到最困難的會員申請網頁,不得不記上一筆,看到下列的文字出現時,終於有破關的感覺,太棒了。

I'D - I would, I could - 成大工設系論壇 提示信息

確認 Email 已經發送,請用郵件中提供的方法激活您的帳號。如果您沒有收到我們發送的系統郵件,請點擊控制面板首頁中的「重新驗證 Email 有效性」,或嘗試更換另外一個地址。注意:在完成激活之前,根據管理員設置,您將只能以待驗證會員的身份訪問論壇,您可能不能進行發帖等操作。激活成功後,上述限制將自動取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