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我發現有個狀況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那就是當我拍完相片之後,並不會立即把相片存到電腦與整理,或許是因為沒有養成分享相片的習慣使自己變得偷懶吧。剛才把相片存到電腦時,才發現已累積超過一個月的新相片,而那些存到電腦卻還沒整理的相片不知有多少...
    2011/12/21 00:07發表迴響
  • 上班途中總會經過高國中的母校,校園依舊但那些年的回憶似乎已埋藏在心頭~
    2011/12/23 09:10發表迴響
  • 聖誔夜的這晚,我在「台灣圖書室」值班,這裡位於嘉義市中山路旁,從櫃台望出就能看到對街的店面還有絡繹不絕的來往車輛,偶爾經過的幾位行人會投注好奇的眼神,更好奇的就會走進來查看架上的書籍。
    2011/12/24 20:03發表迴響
  • 今天中午跟爸爸一道去吃喜酒,那是爸爸在腳踏車休閒協會的朋友兒子結婚。雖然同桌都是長輩,但都是很有活力的長輩,談話的音量頗受旁人的注目,談話內容的多樣性也很吸引人,或許喜好運動,積極過好生活的人就是如此吧!
    2011/12/24 20:1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