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2:14/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十八日電

嘉義市諸羅十大伴手禮今天舉行熱鬧的頒獎典禮,擔任代言人的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親自為入選商品貼上微笑認證標章。蕭萬長說,創意十足的伴手禮活動,可以帶動整個嘉義市產業發展,尤其是打造嘉義市成為雲嘉南消費中心,深具意義。

蕭萬長表示,嘉義市政府推動伴手禮活動,創意十足,對整個產業發展有幫助,特別是嘉義市的商品,各具特色,只要品嘗過都留下深刻印象,對未來打造嘉義市成為雲嘉南消費中心,為一大著力點。

蕭萬長指出,雲嘉南地區消費人口約有二百萬人,尤其去年前往阿里山旅遊的人口就有二百六十萬左右,如果嘉義市扮演好觀光消費城市的角色,觀光人口都能停留在嘉義市消費,勢必提升產業發展,揚名國際。

特別的是,伴手禮活動搭配市府每年舉辦的國際管樂節,未來每年進行評鑑,一直到四年後的2011年國際管樂年會在嘉義市舉辦,國內外的來賓都能品嘗到創意十足的伴手禮商品,勢必成功打造國際性的品牌,創造嘉義市經濟發展。

嘉義市政府十一月一日公佈的諸羅十大伴手禮,今天上午在文化局前廣場將舉行熱鬧的頒獎典禮,代言人蕭萬長特地南下親自為入選商品貼上微笑認證標章,市長黃敏惠則頒發入選商品證書。

市長黃敏惠指出,為了推廣「諸羅十大伴手禮」,特別與耐斯松屋百貨公司合作,在地下一樓美食廣場推出展售攤位,伴手禮商品在耐斯上架展售,除了積極地為入選商品創造商機外,也成功地與在地通路業者合作,希望提供給觀光客嶄新的城市形象。

文化局指出,為了搭配十二月下旬的國際管樂節活動,伴手禮在耐斯松屋的展售期間即日起至明年一月一日止,民眾可以帶著親朋好友在耐斯松屋百貨一次購足所有伴手禮。

諸羅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暨展售會,現場提供所有伴手禮商品試吃及「買二送一限量搶購」活動,民眾參與踴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