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馬祖 馬港夜市背包客可擺攤籌旅費
2008-06-05 18:41:20 中央社記者于浩馬祖五日電
為鼓勵年輕人或背包客勇闖馬祖,馬祖南竿馬港社區發展協會推出「馬港觀光夜市背包客旅費贊助計畫」,讓遊客在馬祖唯一的觀光夜市-馬港觀光夜市自行擺攤籌措旅遊經費,協會也希望藉此吸引獨立旅人到馬祖一遊。

對於想要到馬祖玩,卻受限於預算的背包客,馬港社區發展協會將透過馬港觀光夜市幫這類遊客實現願望。遊客只要向協會提出申請,就可以免費在馬港夜市擺攤籌旅費,讓馬祖之旅,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馬港社區發展協會表示,在每週一次的觀光夜市中,將提供一個攤位讓旅客免費使用,讓旅客自行發揮創意擺攤賺錢,籌措把馬祖走透透所需的旅費,更可以藉機融入馬祖生活,對馬祖文化及鄉親熱情有更深刻的體驗

協會強調,此計畫門檻不高,只要自認為是背包客,在七天前提出申請即可,主辦單位會提供桌椅,但需要押金二百,夜市結束後即退還,歡迎踴躍申請。意者可洽馬祖村村長陳高玲0919-991-766或直接e-mail:naiveq@hotmail.com。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