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8:29/記者葉正玲/台北報導

連接師大校本部和圖書館校區之間的地下道,即將於11月中大變身!在台師大「文化創意產業專業學程」同學們的巧思下,這個過往看來老舊的地下道,將要改裝成「假日創意市集」,連續7個週末假日提供各式各樣的文化創意作品和表演活動,即(24)日起開放各界申請進駐。 負責主持變身計畫,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所長林淑真指出,地下道過往因為太過陰暗,使用率不佳,又因發生過劫財劫色事件,使用人數更是銳減,透過學生創意市集計畫,期待讓這個地下道能夠活絡起來,「讓這個地下道,從犯罪地獄變成創意天堂。」

由表演藝術研究所「文化創意產業專業學程」師生共同規劃的「假日創意市集」,將從11月16日起開張,連續7個星期,每週五、六、日分別提供24個不同風格攤位。除了有學生們的創意表現,也邀請文化創意產業界已經具經驗的藝術家、設計師現場示範。

穿著正式校服、蘊含優雅氣質的師大乖乖女,今天也變身解放女,大跳起艷舞來。這群負責推動「學生創意市集」計畫的師大學生,自稱為「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他們在地下道裡,以自己大膽變裝的角度,來訴求「師大和平地下道」的全面變身。

林淑真表示,整個假日市集計畫總計預訂召募72個攤位,分別以孔子的72位弟子名字命名,即日起開放全台所有學生報名,只要申請通過,不需繳交任何攤位租金,都可以進入市集擺攤,靜態展示之外,也開放「地道演出」,把地下道當成自己的星光大道。

有興趣的同學,即日起可以向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02-33932343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