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39/韓啟賢
能想像在垃圾焚化廠週邊,會有一個友善的親子休閒活動園地嗎?台灣第一座垃圾焚化廠週邊的水上樂園,將在5月初重新開幕。所在地台南市政府指出,這個南台灣最大的水上樂園,是台南市城西垃圾焚化廠的回饋休閒設施,將讓民眾感受到更親民、更友善的環保概念。

由環保署興建、台南市環保局規劃的台南市城西垃圾焚化廠水上樂園,是台灣第一座焚化廠的回饋休閒設施。園區佔地面積達1600平方公 尺,園內設施包括室內水療SPA區、藥浴溫泉區、50米游泳池、人工造浪、360度高空滑水道、以及水舞區等12項水上活動設施,是南台灣最大的水上樂 園。

台南市環保局指出,這個水上樂園經重新招標委外經營後,預定於今年5月4日開園,歡迎國中小學的網友連結到台南市政府環保局網頁,參與 命名活動。希望藉由各界的創意,選出一個最具代表性而且響亮的名字,為這個戲水樂園注入新生命﹔也讓這個屬於府城的設施更有活力,更能吸引各地的觀光客。

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指出,這個位於垃圾焚化廠旁的水上樂園,除了提供遊客一個休閒戲水的場地外,也呈現出不一樣的環保概念。張皇珍說:『能夠讓大家瞭解,我們現在的環保跟以前的環保不一樣﹔現在的環保是更親民,更friendly,更友善的方式,讓民眾來參與。』

新聞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