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34/詹瑋琦

很多人應該都有經驗,口罩戴久了,不僅自己覺得氣味難聞,而且免洗口罩用一次就丟,非常浪費。

不過,日本最近研發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口罩內襯,不僅可以消臭,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非常省錢實惠。戴口罩,最怕就是像這樣,脫掉之後,裡面全部沾滿化妝品,想丟掉又怕浪費,不過繼續戴著,又有種髒髒的感覺。


於是日本業者推出了,貼心的設計,在口罩裡面,加裝輕薄的內襯,雖然多了一層,但是非常透氣,使用完了之後,只要把它輕輕撕掉,又是一個全新的口罩,可以繼續使用。日本民眾:「雖然是自己的妝,但還是感覺很不舒服,如果能撕掉再利用,這就是這個口罩的優點。」


其實戴口罩還有另外一個缺點,那就是悶太久氣味不好,於是這款含有抹茶粉的內襯,就大受歡迎了,因為海棉裡面的抹茶粉,可以消除異味,讓你戴很久也不會不 舒服,如果想要換洗,只要用自己家裡的抹茶粉加水,口罩的海綿內襯,又會充滿抹茶氣味,重複使用非常經濟實惠。日本民眾:「茶葉的香味,可以讓我有放鬆的 感覺,可以保持清潔,在經濟上來講,因為不是用完就丟也非常實際。」


同樣都是口罩的產品,這一款可就大受女學生的歡迎,因為口罩內附有,超卡哇伊的貼紙,只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將貼紙貼上,還可以將家裡的貼紙拿來使用,就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個性化口罩,貼心的設計,也為業者帶來更大的商機。



新聞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