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6:06/林麗玉

「2007台北縣石門國際風箏節」10月20號、21號兩天,在石門風箏公園登場,而今年的風箏節,依舊有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風箏表演,今年還有風箏文化講座、風箏PK賽等。
(林麗玉報導)

由 台北縣政府、石門鄉公所、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暨觀音山風景管理處主辦的「2007台北縣石門國際風箏節」,10月20號、21號在石門風箏公園登場,台北 縣長周錫瑋表示,風箏從原來的童玩已經慢慢變成運動、藝術,甚至是一種觀光特色,而這次的風箏節,希望能夠帶動風箏運動,成為石門的觀光活動之一,而未來 台北縣的公共空間,也會考慮以風箏作為公共藝術的主題,民眾可以趁風箏節,到石門放風箏、瘋風箏。

至於今年的活動,依舊有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風箏表演,最特別的是,法國與德國藝術家,會聯合創作一件風動地景藝術裝置,裝置藝術會豎立起10座3米高的風動裝置物,由一個巨鳥頭像測風器一般隨風轉動,相當有趣。
另外還有來自日本的糖果風箏,讓糖果會化身成降落傘帶給每個小朋友出乎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